我是正经人

你是我穷极一生都触而不及的光。

那些年,给新生代们取过的外号

看我一眼啊喂:

前面还很正经,后面画风基本就黑遍了,没办法,主要看气质。


包含大量私设,大量ooc,大量玩梗


 


 


1.    荣耀练习册邱非


根据叶神的荣耀教科书衍生而来。


作为叶修亲自教导的战斗法师,嘉世的继任队长,邱非的战斗风格总是让人想到叶修时代的一叶知秋。


虽然技能还不娴熟,经验也不够丰富,但也给各家战队造成了不小的困扰。


一些老牌战队队长纷纷表示,邱非实在是把教科书吃透并运用到实践中的模范学生。


另一些没能见识到叶秋时代的新秀则纷纷表示,和邱非打比赛好像是学习完了叶神的战斗视频后来了一道练习题。


嘉世对战神奇,邱非在擂台赛一挑五,正式获封荣耀练习册。


  


 


 


2.    荣耀地图册乔一帆。


和邱非一样出自荣耀教科书叶修。


因为在处理地图上拥有神奇的天赋,无数次利用地图完成了出色的战术,被打趣不干建筑师真是屈才了的乔一帆,多次在记者会上表示都是叶修前辈教的好。


早在第十赛季就显露出了对地图出色的把握能力,但令对手真正感到棘手的是乔一帆对于新地图的快速阅读能力。也就是说,无论是对手选图还是新地图,乔一帆会利用地图给己队制造出绝佳的机会。


继“拆迁流”之后,兴欣又打造了“地图流”战术,引领了一波认真读图仔细备战的联盟新风尚。


当然,兴欣最擅长的地图大多来自荣耀游戏的地图节选。某不知名的郭姓枪炮师在被阵鬼近身追跑大半个地图最终身亡后,在记者会吐槽道“大概在荣耀的所有副本都有房产吧。”


因为在微博上放出了《常见竞技场地图鬼剑战术图解》被同职业前辈授予“荣耀地图册”称号。


 


 


 


3.    多啦wc梦高英杰


本来是被微草叫做多啦c梦,被蓝雨的粉丝改编为wc梦并广泛流传。


背包里总是有奇怪的道具出现,扔星星折线的时候掏出了情人节特别版星星牌,成功令夜雨声烦放下屠刀眼冒红心。虽然最后被判定为比赛事故,但某种程度上也算是令对手大吃一惊了。


喜欢收集副本中掉落的奇怪物品,成功开启了一个并没有什么卵用的隐藏剧情。任务完成后获赠不会增加重量的储物魔法帽一个,据说里面可以装进去一个小怪。


真正令高英杰的收集癖被发现的是某次微草和兴欣组团下本,退休回家的国家队领队开了直播。因为那天很巧的出了隐藏boss和野图boss,大家带的红蓝药都不够,于是观众们就看到了微草继承人从斗篷里拿出了各式各样的蓝药、红药、隐身道具、判定卡片,甚至包括照明工具和一个能放微草队歌的八音盒。


从此以后高英杰的斗篷就成了异次元黑洞的代名词。


据说采集技能满点的高英杰尝试过在战斗过程中把对手装进背包。可想而知被拒绝收容了。


乔一帆在直播间表示,英杰的这个习惯很可爱呢,无论缺少什么都可以从斗篷里变出来,像多啦A梦一样值得依靠。


 


 


 


4.    奇迹凉凉安文逸


其实这个称号是给安文逸的账号卡小手冰凉的。


小手冰凉并不是因为是一张人妖卡才出名的。人们一般称呼她为“跑的最快的奶”和“攻击和暴击一样很犀利的奶”。这是因为兴欣为了弥补安文逸的短板和出于战术考虑,给小手冰凉配置了不同的套装,比如加速装,大奶装,输出装。


因为小手是女号,出于商业原因,兴欣吸取了君莫笑的教训,在小手冰凉的外观上进行了精心设计。


于是观众们经常能欣赏到的是,一个甜美洛丽塔的大胸治疗突然一秒换装蒸汽朋克烟熏妆少女,抄起十字架一个英勇跳跃把对方踩在连筒靴下。或者是,一个希腊女神风的站桩治疗,被大漠孤烟和长河落日两个硬汉逼到死角,突然一键换装吊带热裤的运动少女,在队友的掩护下一骑绝尘的狂奔而去。


一向认为虚空故意用鬼刻卖肉招揽粉丝的某评论员,在观看了小手冰凉的比赛后发长微博表扬了鬼刻的清纯不做作。毕竟鬼刻只是洗洗点,并没有很败家。


有小道消息说奇迹暖暖在考虑要不要请小手冰凉做代言。但人妖号还是有点伤脑筋呢。


 


 


 


5.    巴拉拉小魔仙罗辑


还是万恶的叶领队的直播间惹的祸。啊,也许包子也要付主要责任呢。


因为网游里是可以设置快捷键的,同时也可以设置技能喊话,但大多数的人并不会开启这个羞耻的功能。


有一天,包子突然觉得这个功能非常威风,就把自己的喊话改成了“包子入侵!”,并且贴心的把罗辑的改成了“巴拉拉能量!”


而罗辑本人是并不知情的。


所以第二天打本的时候,频道里就一片片的刷过了“巴拉拉能量!”“包子入侵!”


方锐都要笑岔气了,直接脸滚键盘死了出去。然后叶修把自己的喊话改成了“废物点心!”魏琛见状改成了“古她那黑暗之神!”


“古她那黑暗之神!”废物点心!”“巴拉拉能量!”“包子入侵!”


真是一个邪不压正的故事。


如果只是这样也就算了。后来某一天正式比赛,罗辑的手速跟不上,召唤在最后一刻被打断了。


包子疑惑的问,“小弟你怎么没召唤上啊,是不是因为没喊巴拉拉能量?”


 


 


 


6.    舞神孙翔


荣获“斗神”“舞神”双神称号的,整个荣耀大陆只有一叶之秋一张卡。


月黑风高夜,七期聚赌中。孙翔接受了李华的惩罚,到荒无人烟的50级练级区跳一曲极乐净土。


荣耀是一款自由度很高的游戏,但是并没有跳舞这个技能程序,也就是说,跳的怎么样全看操作。


孙翔为了证明自己是个操作很好的……舞蹈者,跳的十分陶醉。以至于他根本没有注意到周围潜伏着的刺客们。


虽然吴启及时向俱乐部做了汇报,但这并不能阻止“震惊!一叶之秋大跳极乐净土,舞姿风骚!”这个大新闻以虚空为中心迅速的扩散出去。


今天也很心累呢一叶。


就在轮回俱乐部忙的焦头烂额的时候,方明华提议不如就这样宣传吧,再拉上一枪穿云一起,正好可以宣传一下双一组合。


面瘫的一枪穿云固然可爱,但周泽楷本人似乎节奏感并不好,呆萌呆萌的一枪穿云更加衬托出一叶之秋舞姿的风骚。


“我会让一叶之秋舞神的名号再次响彻整个荣耀大陆的!”联盟女神苏沐橙如此评论。


未成斗神先成舞神,今天的孙翔也在努力着。


 

评论

热度(7615)

  1. 共40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